旺報【記南投縣水里鄉哪裡可以借錢 者廖慧娟╱台北報導】

今年各電視台除夕及春節特別節目少了天王、天后級的大咖,原有的歡樂、溫暖不變。

中視除夕(27日)晚上8點播出4小時特別節目《吉利咕嚕喜年來》,由庹宗康與曾國城主持,王仁甫、許孟哲、孫協志、高山峰等人熱鬧的歌舞、遊戲及短劇外,強打網友互動,觀眾只要下載APP收視,可參加抽獎活動,抱回豐富的3C家電、旅遊行程,甚至是汽車。

台視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號稱台灣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,由張小燕與哈林主持,電影《大釣哥》主角豬哥亮、吳克群與韓團SF9、「鬼鬼」吳映潔、日本歌手西川貴教、中島美嘉及林俊逸、謝麗金等人先後登場勁歌熱舞。

國家地理頻道(NGC)除夕夜晚間9點起,連續播出《武聖關公》、《電音三太子》、《綻臺南市玉井區二胎借款放真台灣5:魚之島~台灣好吃魚》,前兩個節目切合中國人新春期間走廟拜神、祈求家宅平安的習俗;後者對應「年年有餘」的吉祥話。

NGC也在初一(28日)首播兩個具有深度教育意義的節目。一是《刺殺雷根》,詳述美國第40屆總統雷根被暗殺事件,曝光許多不為人知的白宮權力內幕。二是《映像福爾摩沙:野性台灣》,從考古、地質、海洋及生態,解析台灣及周圍小島形成1500萬年間的變化。

TLC旅遊生活頻道苗栗縣三灣鄉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則安排《吃遍湄公河》、《美食通大冒險》、《苗栗縣南庄鄉周轉 韓國好滋味》等美食節目,展現受到中國食物影響甚深的東方飲食文化及歷史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nvvdzgp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