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克今天在NBA例行賽中又苦吞慘敗,遇上巫師隊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孤軍奮戰無法隻手遮天,以101:117落敗。而安東尼的交易傳聞一直都是外界焦點,他向紐約每日新聞報表態,「每天都聽到大家說我說了什麼,但我想說:『我什麼也沒說』。」

安東尼此役拿下26分、5籃板,可惜尼克上半場緊咬比數之後,第3節崩盤被對方打了32:22的優勢,就此葬送江山。在缺少羅斯(Derrick Rose)和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的情況下戰力受到影臺南市柳營區民間小額借款 響,尼克不敵巫師後場「雙爾」聯手狂轟。戰績一直不見好轉,安東尼來到紐約後也只打過一次季後賽,外界總是傳言他走定了,今天賽前他表示:「我每天都聽見新的隊伍、說我又要去哪裡了,但我什麼也沒說過。」

安東尼再度宣示自己最高雄青年貸款率條件 想留在尼克,「家人的生活是我考慮的首選。」他表態兒子在紐約有學校生活,妻子也有工作和朋友,目前仍把續留尼克當做是第一目標,「當然如果發生什麼不得已的情況,他們必須要承受改變。」

由於合約中載明安東尼有拒絕交易條款,因此他若不想離開「大蘋果」紐約,誰也奈何不了,安東尼表示,球團高層並未提及要改變球隊建構方向,所以根本沒有談論到放棄拒絕交易條款的事宜。被問及去別隊的可能性,他強調當然不是沒想過:「跟好友一起作戰這種事情,我們總是放在心中。」

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騎士隊、有保羅(Chris Paul)的快艇隊確實具有魅力,但安東尼說,自己不再只是思考打球的地方,會把家庭生活看得更重要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回顧林來瘋 ESPN精選紐約台灣照片
丹恩:我以身為難民自豪
退休球星史傑克船長 驚爆打球前會抽大麻一般汽車貸款率利多少
執掌高中兵符 Roy撰寫全新籃球人生篇章

屏東縣來義鄉小額貸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nvvdzgp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